撒丫子开跑!
Love Letter - R. Kelly

电音当道的今天,不知是否还有人和我一样不改对R&B这种人声宛转旋律激荡的调调的炙爱❤️ 有人说R.Kelly是他最喜欢的R&B歌手,没有之一.

 想来这句话对我来说也是十分适用的。第一次听到他的声音还是在我小学英文补习班英文兴趣教材中, 一曲“I believe i can fly”可以说给空中大灌篮这部片子一个永远被人记住的机会。时至今日我仍相信歌曲中激越人心的声音还在默默的告诉每一个聆听者梦想之翼能带你我飞向那所望的彼岸; 与此同时这首歌也带给R.Kelly来自格莱美的认可,但是这所谓的音乐大奖的封赏远不能概括这位R&B之王的耀眼才华,他还有太多的好旋律值得被人欣赏和记住。活了小二十多年才体悟到原来“真”的东西才是最动人心的,这也是我一直以来喜欢这种节奏布鲁斯的原因就因为那四个字“情真意切”。

悲伤,愉悦,痛苦,兴奋 种种的情感都能够在R&B的旋律中得到最直接的共鸣。去年寒冬就是这首love letter 让在异国抑郁孤独的我切实感受了到了那种源于心的丝丝拔甜,尽管我并没有这样一个予我柔情蜜意的对象。对有些人来说一旦给他一副幻想之翼他便能乘着去腾云驾雾,是的,我便是那种人;徜徉在R.Kelly的低沉柔情唱腔中的我早已在幻境中穿山越海捎带着还密谋了以后怎么着也要“胁迫”我那未来老公在婚礼的即兴节目中唱这一曲以缓我早年异国漂泊的郁气,哈哈哈哈。

希望在你我的小岁月里终有一人予以情真意切,蜜意柔情,

" I hope this paper will travel safely to where you are
所以我希望这封信平安到达你的手中
because the melody is custom made for your heart
因为这旋律是专为你的心谱写的
though near or far i will find a way to send my love
无论远近我都会为你带去我的爱
only pray that it don’t come back return to sender
只祈祷它们不要被退回给写信人

if you are reading this i hope that things are well
如果你正在读这封信,我希望一切都好
and you can text me back, you can write me back
你可以发短信给我,也可以回信给我
just check your mail "
就去检查一下你的信件吧

RE: 

Dear R.Kelly,

  Message received. Thank you for your caring

  Hope you everything goes well.

Regards,


PS: 比起R.Kelly's sheet 他的歌更有味道




评论
热度(1)
 
© 带我去撒欢/Powered by LOFTER